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人限15KG! 孕妻坐推車男疼某挨告

記者 林昱孜 吳奕慧 / 攝影 陳儒桓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賣場推車載運的不是商品而是孕婦!日前新北市一對夫妻逛街,丈夫心疼懷孕妻子走路辛苦,讓她坐上推車,行進間卻不慎撞傷其他顧客而挨告,更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美式賣場為了方便顧客搬商品,籃子寬而淺,還有一種大型推車只有12公分高,容易被人跨坐上去,但其實推車都有註明,載人限重15公斤,也就是說只有小小孩符合規定!

你沒有看錯,這位外國老兄把賣場大型車當玩具車,在馬路上狂飆,又來個大轉彎,輕鬆穿梭車陣中,一臉得意。」影片旁白:「來啦,大撞擊。」

賣場推車用途還不少,有人竟然拿來玩「騎馬打仗」的遊戲,推車變戰車,國外大學生也很瘋,人高馬大還能擠進鐵籃子裡,任同學推著狂奔,直呼刺激,這些惡搞影片都是錯誤示範;在台灣就有孕婦坐推車,丈夫被告了。

賣場人多,一不小心就會碰撞,去年11月,新北市林姓男子心疼懷孕8個月的老婆走路辛苦,讓她坐上推車推著走,沒想到撞上前方顧客,對方摔倒肋骨挫傷,林姓男子因此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記者吳奕慧:「推大商品的推車只有12公分高,人可以輕易的坐在上頭,而另一種推車後高前低,就算是一個成人還是需要,踩在架子上才能進去裡頭。」

美式賣場推車比起本土賣場的,寬46公分,整整多了14公分,確實載運的下一個大人,不管哪種,載運大人就是不對,所以疼愛妻子的老公才會被起訴,一般推車只能讓小朋友坐在特定位置,而且限重,籃子和下方置物架都不能坐人,所以像是這樣,把推車當成娃娃車,推著小孩逛賣場,或是變成嬰兒搖籃,通通違規又危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1023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