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極了愛情?男騎士「轉頭看妹」下秒猛撞慘摔車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2:08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轉頭看向女騎士後,狠狠撞上前方車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轉頭看向女騎士後,狠狠撞上前方車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新北市一名男機車騎士昨(1)日騎經淡水時,疑似被前方女騎士吸引,加速超越一台車後,朝女騎士看了一眼,怎料下秒就直接撞上前方汽車,整個人撲倒在地,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這段畫面讓網友笑喊「騎車不要亂看妹!」。

一名網友將影片PO到臉書「爆廢公社」,直呼「騎車不要太注意妹,要看前面」,畫面中先出現騎著水藍色機車的女騎士,接著一名男騎士超越一台機車後,便轉頭看向女騎士,沒想到頭才剛轉回來,就狠狠撞上前方的汽車,連人帶車摔倒在地。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這名男子當場被救護車送至淡水馬偕醫院,僅四肢有挫傷,包紮後已無大礙,事後警方詢問為何撞車,男子只苦笑稱「恍神了」。

男騎士摔車讓前方的女騎士回頭看了一眼,她就騎車揚長而去,這段影片逗樂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得到那位女生的回眸,值得」、「騎車開車不要亂看妹」、「不斷重播100遍」、「有ABS都救不了他」、「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事實證明你在妹旁邊摔倒,她理都不會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他只是發現一旁有警察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騎士#看妹#騎車#摔車#回眸#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4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