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蛋」!BB槍胯下自開3槍 男多重器官衰竭亡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英國一名男子拿BB槍朝胯下開槍,數日後多重器官衰竭身亡。(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男子拿BB槍朝胯下開槍,數日後多重器官衰竭身亡。(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持空氣BB槍朝自己的胯下連開3槍,子彈直接擊中其中一顆睪丸,陸續就醫3次後,最後引起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離奇案件讓驗屍官直呼這是「悲劇性事故」。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伯頓(Burton)一名53歲的堆高車司機哈佛里斯(Mark Humphries)平時待人和善,偶爾有飲酒習慣,不過某天他卻因不明原因,拿BB槍射向自己的胯下,其中一邊睪丸被子彈擊中。

 

數日後,因受傷部位疼痛難耐,哈佛里斯前往當地醫院就醫,不過他卻不願意向醫生透露詳細情況,抽血過後發現是尿道感染,並先吃抗生素治療。

哈佛里斯第3次就醫時,醫生發現他受傷處呈現腫脹狀態,已出現敗血症,引起多重器官衰竭,當天晚上就宣告不治。驗屍官海格(Andrew Haigh)指出,此案應是死者延誤就醫、不願說明受傷過程、抽血檢驗時程拖到治療時機等因素致死,但也不排除他殺可能,這是場悲劇性的事故。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B槍#睪丸#蛋蛋#胯下#中槍#延誤就醫#飲酒#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49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