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Galaxy Z Fold2亮相 售價近6萬元


發佈時間:2020/09/02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三星第三代摺疊手機將在美韓販售。(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第三代摺疊手機將在美韓販售。(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發表第3代摺疊行動裝置Galaxy Z Fold2,支援5G外,更搭載6.2吋封面螢幕及7.6吋內頁螢幕,採用超薄可摺式玻璃,售價1999美元,約新台幣5萬8500元,18日起將在美國、韓國等市場販售。

Galaxy Z Fold2封面搭載6.2吋 O極限全螢幕,使用者無須頻繁開啟裝置,即可查看電子郵件、路線導航及觀賞喜愛的內容。展開時,7.6吋內頁螢幕搭載極窄邊框、無瀏海設計的前置相機,以及120Hz畫面更新頻率。
 

三星說明,Galaxy Z Fold2內頁螢幕採用超薄可摺式玻璃(Ultra Thin Glass,UTG),另以隱藏轉軸作為支撐後盾,且借助凸輪結構(CAM)設計,能以特定角度站立。在機身與轉軸的間隙處,沿用Galaxy Z Flip首創的抗塵技術,以阻擋灰塵與小細塵入侵,Galaxy Z Fold2採用第三代的精緻化設計,因此刷毛結構的安置空間,比 Galaxy Z Flip更為狹小。

Galaxy Z Fold2相機也搭載旗艦級的鏡頭與操控性,透過專業影片模式、一鍵拍錄、超清晰夜拍(Bright Night)及夜間模式。

售價方面,三星宣布Galaxy Z Fold2售價為1999美元,折合新台幣約5萬8500元、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售價為3299美元,折合新台幣約9萬6600元。
 

Galaxy Z Fold2將推出黑(Mystic Black)、金(Mystic Bronze)兩款顏色,預計9月18日起在包括美國與韓國在內的全球約40個市場販售。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同步於特定市場開放預購,9月25日起全面上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三星#摺疊手機#GalaxyZFold2#5G#售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24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