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女慘遭冷血分屍 屍體扔豬肉攤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22 18:45

去年發生在香港的一起分屍案,案情因為嫌犯被提訊出庭,進一步明朗!兇殘的手法,讓香港民眾為之震驚,24歲的嫌犯坦承,將16歲疑似援交的少女肢解,將頭部丟入海中,身體其他部位則丟棄到市場的豬肉攤販旁。

16歲的香港少女疑似與網友援交,遭二名男子殺害,24歲的被告丁啟泰在開庭時,坦承自己殺人分屍,他說自己手法太變態,所以當初不敢說出來。

嫌犯花了6小時,將死者全身放進黑色塑膠袋中,再冷靜地搭公車到九龍城碼頭,把頭部丟進大海,之後再回家,把其他屍體分2次倒進住家附近的豬肉攤廢棄竹簍中,和豬骨混在一塊兒。

當初嫌犯為了混淆視聽,騙警方把屍體全部丟進大海,難怪當時員警大舉搜索,都沒有任何進展。香港警方(97.5.9):「大力一點,爆破!」

香港媒體形容,歹徒的手法比當年的人肉叉燒包還要兇殘,冷血歹徒在棄屍後,還回家倒頭呼呼大睡,甚至拿走被害人錢包�的3400元港幣到夜店玩樂。警方調查,王姓少女可能是拒絕和二名嫌犯一起進行援交,才會慘遭殺害分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739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