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母「被鬼魂附身」 逆子狠剁母頭:幫她驅魔


發佈時間:2020/09/01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男子以「斬首」為母親驅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以「斬首」為母親驅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柬埔寨有一名男子殺害親生母親,殘忍砍下頭顱,以致於頭、身完全分離,死者身上還出現瘀青,而這名狠毒男子竟聲稱「母親被鬼附身」,才痛下殺機。目前男子已遭逮,警方也對他進行精神狀態鑑定。

32歲的薩曼(Eam Samnang)因行為舉止怪異,在上個月29日遭民眾檢舉,當時薩曼赤裸裸地走在街上,精神相當恍惚,還不時攔下路人,告訴對方自己有輕生念頭,行徑讓民眾嚇壞。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並將他帶回局裡偵訊,豈料卻在過程中意外揭開另一起弒母案

 

薩曼告訴警方,和他同居的65歲母親索卡(Hak Sokha)「身體被鬼魂佔據」,便決定展開驅魔儀式,先是痛毆她致昏迷,再拿刀親手將母親的頭顱砍下。而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薩曼在28日晚間8點多,一絲不掛的從家中窗戶爬出,因此難以判斷犯案、死亡時間。

事後警方透露,嫌犯領有醫院所開立的精神疾病證明書,同時有一份固定薪資的工作,因此難以判斷是否有精神疾病,目前案件詳細情況仍有待後續調查。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弒母#頭顱#附身#鬼魂#全裸#精神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26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