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約打工失聯! 少女遭囚夾層密室66小時


發佈時間:2020/09/0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8:37

全台協尋的14歲國中少女,遭歹徒囚禁66小時終於被救出,送醫檢查後沒有任何外傷!警方掌握,上個月少女透過臉書跟王姓網友應徵手遊陪玩員,29日從高雄高鐵到新竹面談,原本跟同學約好下午5點會合卻不見人影,父母發動協尋,少女的手機定位卻顯示在雙北市各區域遊移不定,專案小組兵徹夜追蹤,掌握少女從新竹高鐵站搭上一輛白牌車後,就失去聯絡,31日警方在淡水找到車輛跟盧姓駕駛,懷疑是主嫌故佈疑陣,另一組人馬也重回新竹搜尋,上午才在羅姓男子位於竹東住家,找到失聯少女。

圖/TVBS

 

14歲少女失蹤第四天,被找到時整個人縮成一團,飽受驚嚇!

脖子上黑色項圈,是嫌犯持美工刀脅迫少女配合,若不聽話就會電人,這小小兩坪大的夾層密室,囚禁少女長達66小時,羅姓主嫌犯,還在一旁呼呼大睡,立刻遭到壓制。

記者vs嫌犯:「(你囚禁她是做什麼)。」
 

圖/TVBS

北中南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花了好幾天找到破口,查出涉案嫌犯利用陪玩打工名義,po網吸引14歲少女北上,設局囚禁,直到少女母親PO文協尋,網友在PTT上分析訊息手機號碼,點出涉案有可能就是王男與羅姓保全,讓案情有了新進展。

專案小組追查時,一度被盧姓駕駛擺一道,他說詞反覆,警方調查,他讓少女下車後,自己獨自帶走少女手機,開車北上混淆警方。

8/29少女跟王姓網友連繫後,到新竹下車就失聯,員警原本鎖定,留手機的王姓男子,第一次查訪毫無所獲沒看到人,直到後來查出盧姓駕駛,與少女手機同時在雙北地區流竄,馬上逮人,新竹這頭也確定王男說謊,揪出幕後羅姓主嫌,就是網友,只是第二次前往住家訪查,羅男妻子不僅刪手機訊息也不配合,直到1日重要訊息還原,檢警持搜索票救出少女。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分局長梁東山:「少女每天跟這個羅嫌講說她要回去,然後他說妳如果不乖乖聽話,他可能就會用電把她電她,這個再敲那些外觀的時候,她本來有想去做求救,但是這個嫌犯有跟她恐嚇說,不可以出聲,那可能是第三次在我們進去的時候,她可能害怕,去有碰到一些東西,有倒下來,所以有聲響。」

圖/TVBS

宛如電影情節般,本來少女還想靠自己賺取生活費,沒想到步步落入嫌犯設下的圈套,遭囚禁66小時,但這麼長的時間發生什麼事,就怕涉案人隱瞞,還得要逐一突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打工#失聯#囚禁#夾層#密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5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