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爆「吃美豬傷生殖器」 網友:馬怎麼辦?

記者 韋家齊 傅詩涵 / 攝影 吳奎炎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美豬即將開放進口,會不會對國民健康造成影響?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就提醒,年輕男性吃了萊克多巴胺可能會對雄風有影響,讓網友點名,曾經在美國留學的馬前總統,以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就「身受其害」,但毒物科醫師就分析,瘦肉精似乎對心血管比生殖系統影響更為明顯一點。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吃到睪丸變小。」

搬出昔日新聞資料,要證明自己所言不假,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會這麼大動作,都是因為前一天對年輕男生提醒,吃到萊克多巴胺的肉品對生殖器可能有影響。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這個歐盟所做的實驗,是2009年針對老鼠做的,哪一個人會願意去做這種人體試驗。」

 
隔了一天,話講得比較保守,但強調出發點是為了民眾健康好,這下讓網友想到他。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2009.10.31):「我要跟各位透露一個小秘密,我在美國唸書的時候,尤其是住宿舍的時候,每個禮拜都吃豬腳。」

哎呀糟糕了,馬前總統的小秘密,就是以前在美國吃了很多豬腳,網友就擔心,這下不就成為葉毓蘭口中受影響的年輕男性,但看看馬前總統後來也生了兩個女兒,另外被點名的,還有留學美國六年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生了一男一女的他,似乎沒受萊克多巴胺的影響。

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中心主任顏宗海:「有關萊克多巴胺,大家提到最多,還是心血管疾病風險。」

毒物科醫師分析,萊克多巴胺肉品對心血管的影響似乎比生殖系統再明顯一點,婦產科名醫施景中也在臉書PO文,說全世界孕婦在吃的安胎藥,和「瘦肉精」是性質類似的藥,不知孕婦看了還敢不敢吃安胎藥。

圖/TVBS

隨著美豬將開放進口,萊克多巴胺再成聚焦議題,也意外讓年輕男性聽的緊張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萊豬入台

#美豬#馬英九#葉毓蘭#生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2043

0.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