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夾不出卡洞!台主辯:圓形有角度 挨轟詐欺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很多人到夜市喜歡玩夾娃娃機,除了商品多、玩法也有趣,但有YouTuber到饒河夜市玩娃娃機,發現夾到的扭蛋球、根本穿不過洞口,感覺被騙了,事後找來台主對方還說,是因為角度不對才穿不過去,讓他傻眼疑問「球是圓的」,難道還有角度問題嗎?而這樣的娃娃機台,因為私自改造已經違法,北市商業處從今年1月開始到現在,已經移送35家涉嫌改造的娃娃機店。

圖/TVBS

 
YouTuber阿紫:「哎呀。」

以為就要溜進洞口,一歪又得再來一次,再接再厲,投了不下20次,連邊都沒沾上,是真的不幸運嗎,直到球解體,發現機台疑似有詐。

YouTuber阿紫:「啊,卡住了,X他這樣都出不去喔。」

 
投得錢過了保夾金額依舊沒夾到,YouTuber直接找台主來。

圖/TVBS

YouTuber阿紫:「我剛剛已經卡一個在上面,然後都沒辦法出來,這會有一個角度下去。」

圓形有角度,台主說法,恐怕連數學老師都會生氣。

YouTuber阿紫:「我就在想圓形不就是360度,一個圓球,哪有可能會有角度,覺得我們是遇到夜市所謂的,夜市會有詐騙機台。」

實際來到這家位在饒河夜市的機台,事隔一週已經看不到,但新類型娃娃機可多了,有像彈珠臺的,有類似扭蛋機玩法的,攬客台主各出奇招,但注意這都不合規定。

商業處商業管理科科長牟季嫻:「不可以一些改裝障礙物,或像剛剛影片整個洞口是堵住的,如果有查獲的話,就會先移給警察局,他們會移送給地檢署,去判斷說他是不是有涉及違反。」

娃娃機出場前都會送到經濟部評鑑,事後若有改造,無論高度重量、洞口深度亦或爪子大小,都得重新再申請,否則將違反電子遊戲管理條例,甚至涉及刑法賭博,台主被抓到恐會處1年徒刑,或是50到250萬罰款。
 

圖/TVBS

民眾:「這本來就運氣的東西,但照理說應該要掉下去啊。」

有多少店以身試法,據統計,光台北擅改機台,遭移送的就有35家,有11家還被重複開罰,賠錢生意沒人做,既然罰不怕只好被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夾#賭博#娃娃機#改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975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