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猶豫!「新北40年老屋」該不該賣 網勸:等都更翻倍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有網友發問40年舊房是否該早點賣掉,網一看地點急勸別賣。(圖/TVBS)
有網友發問40年舊房是否該早點賣掉,網一看地點急勸別賣。(圖/TVBS)

許多人在換房時會猶豫舊屋要賣掉或出租,一名想換新房子的網友近日打算把舊房出租買新房,但又擔心屋齡大了以後價值會降低,便上網請益是否該脫手,許多網友看到舊屋「地點」後,紛紛留言阻止「等都更先別賣!」。

這名網友在臉書「買房知識家(Q你的A)」發文表示,自己最近想換房,在考慮是否要把「三重,離捷運站8分鐘路程」的舊房出租,收取租金補貼買新房的房貸,不過他也很擔心屆時想脫手舊房時,屋齡已5、60年,可能不好賣,讓他相當苦惱,想請教網友意見「站在購屋者立場,會有人想買50幾年老房子嗎?是不是應該先賣了換現金比較實在」。

 

貼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老房子很有價值,坪數實在」、「房子價值在土地不在年份」、「是我會賣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說活在當下,找自己喜歡的房住」、「經濟若許可就留」、「租金收取的價格要好,若不是很理想,賣掉比較好」。

不過大部分網友看到房子地點後,都建議原PO要把房子留著「不要賣,等都更翻倍,先出租」、「我會留著等都更,當賭樂透,賭到就退休了,賭不到,留著租人當以後養老的零用錢」、「三重離台北這麼近不怕租不出去啦,最多就重新裝潢而已」、「地段好、生活機能佳就不怕沒人租」、「不建議賣掉,我最近在找預售,三重還是持續看漲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買房#租房#都更#三重#租金#房貸#屋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37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