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聯4天終尋獲 少女遭囚嫌住處夾層密室


發佈時間:2020/09/0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全台北中南協尋的14歲國中少女,在失聯第四天後終於在新竹竹東找到了。警方掌握,上個月少女透過臉書跟男網友應徵手遊陪玩員,29日從高雄高鐵到新竹面談,原本跟同學約好下午5點會合卻不見人影,父母發動協尋,少女的手機定位卻顯示在雙北市各區域遊移不定,專案小組徹夜追蹤,掌握少女從新竹搭上一輛白牌車,31日警方在淡水找到車輛跟盧姓駕駛,懷疑是嫌犯故佈疑陣,重回新竹搜尋,1日上午才在羅姓嫌犯位於新竹的家,找到失聯少女。

圖/TVBS

 
失聯四天的14歲少女,坐在地上終於能鬆一口氣,因為被警方救出了。

北中南警方組成專案小組30人,布下天羅地網,在羅姓嫌犯的租屋處找到少女,竟藏在住家四樓天花板。

當時這段少女搭車的畫面曝光後,員警要揪出,這名確定曾與少女接觸過的盧姓駕駛,不過發現他來回新竹台北好多趟,但車內通通都只有他一個人,懷疑背後有人操控,電話遠端聯繫,緊急將盧姓駕駛列為共犯。

 
圖/TVBS

高雄三民二分局長梁東山:「那這個嫌犯也相當狡猾,那他可能就是故意將這個手機,由另外的人把它(手機)帶往台北,造成這個訊號來誤導。」

原本專案小組30人,大部分集中在雙北的河堤兩側搜索,希望能找到少女蹤影,沒想到卻被嫌犯擺了一道。

29日少女北上說要去打工,從新竹高鐵站搭車離開後,音訊全無,疑似這時就被囚禁在竹東,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少女的手機竟然出現在雙北地區,8/30到31之間,一下在永和一下又出現在萬華中正區,後來確認少女從頭到尾都沒在這,是盧姓駕駛拿走手機,到處移動混淆警方辦案,因為9/1早上就在羅姓男子媽媽的租屋處天花板,發現少女,涉犯性侵案的羅姓嫌犯也在場。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少女的手機當時就被丟棄在,像這樣子的河濱公園,因為手機訊號,容易飄移在河堤兩旁的基地台,不排除企圖混淆警方辦案。」

盧姓駕駛坦承犯案,協助把少女的手機帶著趴趴走,讓北中南專案小組忙翻天,找不到少女蹤跡,如今突破心防,也當場逮到涉案的羅姓嫌犯,只是這四天到底做了什麼事情,原本說好是要讓少女打工,如今竟成的囚禁少女,警方不排除涉案相關人還有更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失蹤少女#囚禁#打工#手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70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