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尿濕地板幼師狠打3歲童 留五爪巴掌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50

雲林斗六一名幼兒園老師,因為三歲男童尿褲子,情緒失控。從地板上抓起男童的小手臂,先打背部屁股,再抓到廁所。家長要幫男童洗澡,衣服一脫,天啊,紅腫痕跡,明顯五爪巴掌印。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男童親友:「有沒有,有沒有,拉去廁所還拉去廁所,你看,打到他的手這樣一痕你看他怎麼拖的,有沒有這樣甩進去的。」

藍衣女老師,粗暴的拉起男童左手臂,先朝背部屁股打兩下,男童三歲,小小的身軀被拉著走,拖進去洗手間,15名小朋友坐在地板上目睹經過嚇壞了。

一名黑衣女童站起來,似乎想跑過去看,繞了一圈又坐下來。

 
另一名男童靠在櫃子旁,想看看裡面怎麼了。看到老師拿著拖把出來拖地,男童還在洗手間。原來老師氣他尿褲子。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放學回家後,家長要幫他洗澡衣服一脫,怎麼是五爪巴掌傷痕,背部屁股都留下大紅掌印。民代陪同調閱監視器,發現了事發過程。

斗六市民代表曾博鴻:「那個小孩只有三歲就是尿褲子,直接抓起來就先打了嘛,轉進去廁所的時候也拉很大力,小孩有點硬拖有小迴旋的感覺。」

幼兒園位在雲林斗六,有家長看到老師情緒失控打男童,擔心自己的孩子也被打,前一天領完書包,就來退費要轉學。

其他學童家長:「昨天訂的有打小朋友會擔心,所以我今天來退費,(孩子幼幼班嗎還是),小班就是看到剛好是小班,因為把小孩打成這樣太可怕了。」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同班學童家長:「對小孩子真的有不當的體罰,我昨天跟小朋友溝通要換老師的時候,其實小朋友是哭著跟我說,他不想要換老師。」

 
這名老師姓陳,今年46歲,幼教老師資歷10多年,在這家幼兒園八年,有家長說他教學認真,沒想到情緒失控下重手打孩子。

幼兒園迴避說明,在粉專表示,園方規定,只要老師打小孩,不管任何理由,馬上開除。

家長提告傷害,教育局介入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幼兒園#尿褲子#傷害#教育局#打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85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