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任度調查 侯友宜第一、柯墊後稱會檢討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政治人物信任度最新調查,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吊車尾,新北市長侯友宜則高居第一,不過柯文哲的民眾黨雖然好感度僅次民進黨,但在台北市的反感度高達四成六,柯文哲說會在反省檢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蔡總統)也不是要跟大家商量,擺明就是通知你,這不是一個如她所說最會溝通的政府。」

再轟中央,強勢開放美豬美牛,毫無討論餘地,拖到第四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算正式表達立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底小英你是換了什麼東西回來,這個我非常想知道,你不要講說什麼國際地位,國際地位這太空泛了,你今天美國跟台灣簽FTA,用美豬美牛去換我也覺得這還算可以接受,問題是有嗎?你換了我就給你喝采,有嗎?」

 
反問總統,進口美豬帶來什麼成果,但柯文哲不只批綠,也打藍。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看國民黨跟民進黨也不要再罵了,當年誰執政就贊成,誰在野誰就反對。」

準備手稿,看得出來柯文哲謹慎因應,因為目前的處境已經不容許他再出錯,根據最新政治人物信任度,新北市長侯友宜七成四高居第一,鄭文燦跟副總統賴清德都超過六成,分居二、三名,朱立倫也有五成六,至於柯文哲以四成五敬陪末座,侯友宜則是藍綠白通吃。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現在就是逆風,處在谷底,回去再改進就是了。」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友宜一定會盡全力把市長的角色做好,我們民調謝謝大家。」

不過,換到政黨好感度,柯文哲的民眾黨以31%,僅次民進黨,還超越國民黨跟時力,但進一步分析。

柯文哲主政的台北市竟然高達46%對民眾黨反感,也顯示民眾黨不管成敗,關鍵都是柯文哲。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失敗不是壞事,失敗可以讓我們看清自己的實力缺點,再去改進。」

柯文哲很淡然,但對重大議題反應慢半拍,再繼續末梢神經失調,人民的感受,數字將會真實呈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柯文哲#侯友宜#信任度#美豬#政黨好感度#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65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