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貼心剝蝦12年…竟暗藏驚人秘密!妻笑哭:自己選的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5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發文分享與老公交往到結婚的過程,她說年輕時期經常和老公到釣蝦場約會,而且每次釣完,老公都會貼心剝蝦給她吃,讓她非常感動,直到12年後…她才知道這當中竟然暗藏驚人秘密!

該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回憶婚前與老公初次約會的場景,那時候兩人才剛認識,互動非常羞澀,因為不知道約會要去哪裡,所以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就帶她到外雙溪釣蝦,「嗯,沒看錯,帶我去外雙溪釣蝦。然後釣了2小時,沒記錯應該12隻,而且全部給我吃,從小到大沒人幫我剝蝦過,被這小小的舉動感動到…」

 

人妻表示,自此之後,兩人經常跑去釣蝦,結婚懷孕也去、生小孩做完月子也去、小孩抓周也去,只要一有空就會去,而且無論釣了多少隻蝦子,老公都只吃1、2隻,其他全部剝給她吃或分給朋友,她也一直被對方的貼心行為所感動。直到12年後的某天,老公才終於坦承自己不太敢吃蝦子,因為覺得蝦子長得很像「海裡的蟑螂」,讓她聽完忍不住大翻白眼,又氣又好笑地說「XXX,自己選的」。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說「真愛啊!要克服不怕蟑螂要多大的勇氣啊」、「為了妳剝蟑螂,妳也值了啦」、「所以他餵妳吃了12年的海蟑螂哈哈」、「真的是可愛浪漫的誤會」、「妳的感動就這樣被沖下去了」、「隊友真的很可愛欸,可以忍著12年不說」、「心原本是暖的,瞬間變涼,什麼像蟑螂,欠扁X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剝蝦#蝦子#老公#海蟑螂#結婚#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18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