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先正版上市 上海破獲價值4.7億假名牌包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3

大陸警方在上海破獲一個山寨集團,大量製造假的名牌包,涉案價值高達4.7億台幣,這些山寨包,不僅能比正版名牌包還要早上市、連真品沒有的「內建晶片」功能也設計出來了,但也因此露出馬腳。

圖/翻攝自每日经济新闻微博

 
這滿櫃子的包包,不是在專櫃,而是山寨集團製造的假名牌包。

上海警方衝入,當場破獲這超大的山寨集團,發現超過2000個假的LV包、30台製造設備、超過十萬件盜版皮料、扣件,價值4.7億台幣,總共拘捕62人。

上海公安:「假冒品牌的包有甲醛的味道,正品的內襯是比較平整的,但是假冒的包袋,晾乾以後內襯和外皮貼合不緊密。」

 
山寨名牌包,還搶先正版的新品上市時間,因為一名,廣東的LV櫃員當內應,把上萬元、還沒上市的真品款式,偷給山寨集團仿製,製假的成本才427元至800多台幣,但以破千元賣給批發商,再以3000台幣不到的金額,分銷到各地,甚至還販售相關扣環等配件,引起警方關注。

青浦公安分局大隊長蔡海峰:「居然能發這種五金配件,所以能証實是一個製假的窩點,製假的團伙。」

山寨集團為了取信於人,還在包裡內建「NFC」晶片,買家可透過晶片連上LV官網,但是,正版名牌根本沒有這功能。

青浦公安分局民警蔣天明:「嫌疑人為了做到高仿的級別,達到以假亂真的效果,將LV官網對應的鏈接和信息,寫入到NFC晶片裡面,再將芯片植入到包袋內。」

比正版還快、還多技術功能,意外應証了,阿里巴巴主席馬雲所說,中國大陸假貨的素質,強過真貨,再度讓外界罵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山寨#阿里巴巴#馬雲#名牌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00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