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火鶴花」賊現蹤 麻豆警分局長尾隨攔截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台南麻豆出現偷花賊,偷了火鶴花之後在大街趴趴走,結果被麻豆警察局的分局長眼尖發現,座車尾隨跟了好幾公里,成功攔截,原來這名嫌犯趁中元普渡,偷了上百株火鶴花想便宜賣換取現金,再次犯案就被逮了。

圖/TVBS

 
機車騎士剛停紅燈,後方一輛小客車下來兩名男子,要他停旁邊,其中一位是分局長,因為這名載著火鶴花的騎士是偷花賊,過沒多久,call來的支援警力也到了。

員警vs.偷花嫌犯:「花你摘下來的,對不對,(用搬的),人家摘花,你搬走,不是你摘的喔,你搬走要做什麼,(拜拜),拜拜要用,(對)。」

機車腳踏墊裝得好幾桶粉紅色火鶴花,全是嫌犯偷來準備轉賣,他出沒麻豆六甲轄區,連續兩天竊取上百株火鶴花,29日中午,結束慰問交通執勤同仁的分局長,眼尖發現騎車的可疑男子,向負責案子的所長確認了車牌號碼,嫌犯特徵,證實賊就在眼前。

 
圖/TVBS

麻豆警分局長洪頂力:「他雙腳之間又夾著一桶白色火鶴花,看起來這位機車騎士他的五官,就不像我們轄區的農民,我一下子那個敏感度就起來了,想到剛剛六甲所所長有跟我報告說,六甲轄區有火鶴花失竊案。」

這名43歲陳姓嫌犯看準中元普渡,火鶴花需求大增,他偷走上百株火鶴花,用市價一半的價格兜售,藉機換取現金。

圖/TVBS

麻豆警分局長洪頂力:「市價大概20元,他大概10元價格賣給花店,因為他跟不知情的花店說,是他自己種的,產量比較多。」

偷花賊食隨知味再度犯案,沒想到大街趴趴走,被眼尖的麻豆警察局分局長抓個正著,踢到鐵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鶴花#失竊#尾隨#轉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8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