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育達改名「普林思頓」小學僅1人註冊 校方:仍在招生中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育達高職更名為普林思頓高中後,增設國小部卻僅收到1名學生。(圖/TVBS)
育達高職更名為普林思頓高中後,增設國小部卻僅收到1名學生。(圖/TVBS)

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6月改名為「育達學校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普林思頓高級中等學校」,今年增設國小部,原定開設3個班,不過卻傳出從招生至今,開學後僅招收到1名學生,對此,校方回應目前「持續招生中」。

育達高職近年受少子化影響,學生人數逐漸下降,今年正式更名為「普林思頓高中」,因與美國名校同名,曾引起熱議,更名後結合雙語教學,並增設國際學校從小學到高中「一條龍」。

 

北市私立育達高職今年改名為普林思頓高中,增設國小與國中部。(圖/TVBS)

普林思頓高中附設國際小學部傳出從8月1日招生開始至今,開學後只有1名學生完成學費繳納,儘管招生資訊新潮,註冊率仍不太理想。

外界猜測招生率不理想是因每學期高達41萬的學費,普林思頓國際小學部主打從國小一年級就開始教導「21世紀國際禮儀、餐桌禮儀與沉浸式美語」,教室中的燈光還會因課程類型不同進行調光,不過與私立名校薇閣的10萬元、康橋的19萬元相比,確實高出許多。

 
普林思頓小學部的學費一學期要價41萬。(圖/TVBS)

另有知情人士指出,該校聘請的教師團隊缺乏經驗,家長又是否願意花41萬讓小孩進去「被實驗」,教學成果還有待觀察。

對此,普林思頓國際學校公關回應,因招生期較其他學校短,所以目前仍在持續招生中,至本月底才截止,校方也強調,目前已正式開課,會遵守教育部規定,無論最後幾名學生註冊都會正常運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育達#普林思頓#開學#招生#少子化#雙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902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