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交友軟體和小鮮肉配對?陳玉珍坦承:沒錯,是我本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接受訪問時坦承,自己的確有玩網路交友軟體。(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接受訪問時坦承,自己的確有玩網路交友軟體。(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被外界稱為「金門女戰神」,先前她曾挑戰立委賴品妤的爆乳裝,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目前還單身的陳玉珍,最近被爆料「玩交友App」,甚至還有網友分享「跟陳玉珍配對了。」對此陳玉珍接受訪問時坦承,「沒錯,那個是我本人啊!」

知名論壇網站「卡提諾論壇 Ck101.com」在臉書粉絲團分享,有網友分享自己玩交友軟體時,與一名暱稱「Jessica」的女網友配對成功,對方還主動打招呼。網友看到上面的大頭照,與先前自曝會玩交友軟體的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十分神似,於是就好奇詢問,沒想到Jessica竟然羞回,「有這麼好認啊……」

 

看到Jessica的回應,網友驚呼地說「真的是夾手他人的玉珍委員!好巧喔。」陳玉珍看到也自我調侃地說,「哈哈,還有見縫插珍啦,哈哈。」隨後網友問了一些敏感問題,陳玉珍都一一認真地回應,並未有任何的不悅。

陳玉珍和該名配對網友的對話被分享出來,引發大家的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Ck101.com」在臉書粉絲團)

男網友趁機「撩妹」,問陳玉珍「那妳對我會暈船嗎?」陳玉珍好奇地問「天啊!請問您多大年紀?」得知對方年紀是28歲時,陳玉珍直呼:「我不能殘害國家幼苗。」隨後話鋒一轉,兩人開始聊起金門的美食和住宿。

 
該段對話內容曝光後,陳玉珍接受媒體訪問談及網路交友一事,她直率地回應「是啊,那個是我本人啊!」被問到為何想要玩交友軟體,陳玉珍直言「我上交友軟體不是大家都知道嗎?」至於為何會和那位網友聊天,陳玉珍說這是系統配對的,接著就聊起來了。陳玉珍坦言對方年紀太小,自己比較能接受的是年紀大她一點的。

至於被問到她和網友的對話內容被公布出來,會不會感覺不太好?陳玉珍則說,「每個人做法不同,我跟他也沒聊什麼,其實還好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交友軟體#見縫插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52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