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駕飛機!飛航實境體驗營 鎖定航空迷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1

想當機長開飛機嗎!疫情後搶商機,航空業又推出超吸睛的旅遊方案,全動式的飛航模擬機,採用1:1的駕駛艙,要讓民眾身歷其境,而且這模擬機,就是機師平常訓練在使用的。這次飛航訓練中心跟旅行社業者合作,鎖定航空迷,要帶給民眾不同體驗。

圖/TVBS

 
坐在駕駛艙,聽教練指揮,緩緩操控飛機。

飛航訓練中心人員:「拉起來,拉起來,對啊,OK。」

只是這飛機真的有點難操控,即使已經很努力要讓它,向右轉。

 
圖/TVBS

飛航訓練中心人員:「對,推正,很好,很好。」

好險好險,如果再不轉向,可能就發生意外了。

是在模擬訓練駕駛飛機,但他們不是培訓機師,只是一般遊客。

體驗民眾:「感覺就是跟FDS(固定式)模擬器,差別有很大的不同,就是它在那個煞車跟起飛,的部分都有很大的不一樣。」

看起來像是在玩電動遊樂器,但他們可是全動式的模擬器,跟實機1:1的駕駛艙,民眾體驗過後,都說開飛機真的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能出國,不少業者首當其衝,現在要拚經濟搶商機,推出的各項方案都是噱頭十足,有業者首度跟飛航訓練中心合作,推出飛航實境體驗團,讓你自己開飛機。

旅行社業者陶世龍:「因為我們鎖定的是航空迷,我們也不是鎖定一般的客源,我們並不是要做量。」
 

其實航空業在今年真的得想想辦法,拉抬一點業績,像是桃機一日遊,參觀機場設施,大逛免稅店,或是搭飛機繞過日本上空,享用米其林一星飛機餐,感受微出國,還有這次最新推出的飛航實境體驗,10人成團,1人7800元。

圖/TVBS

飛航訓練中心總經理邱佳昇:「這個會是很近距離的了解,機組員是如何從10幾種的訓練,以及年度的復訓。」

強調限量是殘酷的,專攻飛機迷,但畢竟能化身機師,滿足開飛機夢想,航空迷當然要抓準機會,不同於類出國的行程,全新規劃吸引民眾,實境團接下來可能又會帶起一波風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機#體驗#自駕#旅遊#模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656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