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準基韓劇因疫停播 開直播寵粉送安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韓國疫情拉警報,李準基主演的韓劇《惡之花》受到影響停拍,九月才會復工開拍,導致停播一集,得知戲迷可能會失望,李準基特地開直播安慰粉絲,也開玩笑的說因為疫情,沒辦法運動,導致肌肉不見了。

圖/翻攝自actor_jg instagram

 
韓星李準基:「很多人在問惡之花的幕後花絮,或是我什麼時候結婚,我不知道我怎麼會知道,大家什麼時候會結婚呢。」

對著鏡頭裝可愛、賣萌,李準基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因為主演的韓劇《惡之花》,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停播一周,於是開直播,安慰粉絲。

韓星李準基:「有沒有跟殷昰印象深刻的片段呢,殷昰演技很厲害吧。」

 
韓劇《惡之花》:「你們應該會因為我,抓到共犯的,語氣有點衝喔,讓人很想掛電話。」

《惡之花》劇情越來越精彩,蟬聯韓國同時段冠軍,李準基為了挽回文彩元,更加積極地尋找共犯線索,但疫情影響,電視劇停播,導致劇情斷在高潮之處,讓觀眾得再多等一個禮拜等到心癢癢,但比起戲劇停播,疫情導致餐廳關閉,恐怕讓明星老闆更是欲哭無淚。

韓星洪錫天:「很可惜的是,梨泰院的夜店,一到兩個月都不能營業。」

在韓國梨泰院經營18年的餐廳,也客串過《梨泰院CLASS》的洪錫天,多次在IG訴苦當地生意慘淡的狀況,沒想到仍然不敵疫情,決定關門大吉,在IG上公布消息,讓大批網友不捨,也把握最後機會朝聖、拍照,洪錫天寫說,曾經很努力想把梨泰院打造成香港蘭桂坊,但還是很感謝周邊商家以及顧客們,期待總有一天為以新的面貌再和大家見面,韓國疫情的影響,讓演藝圈到餐飲界,都難逃一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洪錫天#李準基#劇情#梨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28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