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錢!討200元遭拒 踹翻桌子還想打人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2

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連署站竟然遭到攻擊!30日下午一點多,一名男子,來到中壢環中東路一處連署站,開口就向志工要討200元,結果要不到,一氣之下踹翻桌子還作勢要打人,本來以為是支持王浩宇的民眾,但事後警方循線逮到人,這才確認跟政治立場無關,不過現在罷免案似乎也遇到瓶頸。

圖/TVBS

 
頭戴帽子的男子,講了幾句話後,瞬間翻臉,走過去就一腳踹倒桌子,離開前不停嗆聲,本來還衝上前,作勢要攻擊,看到志工正拿起手機,疑似是要打給警察求救,才轉身離去。

事發地點就在,桃園中壢環中東路上,一間民宅,偏偏罷免市議員王浩宇的連署站,就設在這裡,30日下午1點多,男子向連署站志工索討200元,遭到拒絕,一時暴怒踹翻桌子,連署書也灑了一地,雖然是為錢惹事,但他的行為不免引發聯想。

圖/TVBS

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或許不是這個,跟罷免案有關連,但是在這個時間點,總是讓人感覺到,會有一些莫名的壓力。」
 

罷王總部決定,再重新找地點設立連署站,不過在成立過程,其實不太順利,頻頻收到恐嚇威脅。

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在我們前一天晚上把旗子,這個連署站的旗子等等,這些設備都送到之後,昨天(8/29)早上在8點多9點的時候,我們就接到電話說,他就說他有一些壓力在,所以他沒有辦法讓我們,開設這一個點。」

圖/TVBS

警方:「好逮捕到了逮捕到了。」

這名複姓李黃的52歲男子,晚上7點左右,在中壢一間商場內,被警方逮捕到案,目前確定跟政治立場無關,但罷王總部擔心,第二階段連署進度,本來就不如預期,就怕因為這次事件,影響罷免焦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王浩宇#罷免#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25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