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S-Class 9/2全球首演 56號工廠同步亮相

全新大改款M-Benz S-Class預計在9/2正式與全球車迷見面,M-Benz預計將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讓全球車迷可以同步欣賞新世代車型的迷人之處。全新世代S-Class透過眾多創新科技與技術希望成為豪華車領域的指標性產品。可以預期的是車輛智能系統的搭載將有更勝以往的使用體驗,包含MBUX系統可以提供多方協助,讓駕駛與車內乘員都能感受到科技所帶來的便利。
全新S-Class在安全表現方面也有相當程度的進步,是首款配備後座正面氣囊的乘用車。(圖片來源/ M-Benz) 
此外,全新S-Class在安全表現方面也有相當程度的進步,是首款配備後座正面氣囊的乘用車。而位於車輛四周的感測季則會偵測四周狀況,當面臨側邊撞擊時,還能主動抬起單邊車身,以車輛較強壯的主結構抵擋衝擊保護車內乘員,帶來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當面臨側邊撞擊時,S-Class能主動抬起單邊車身,以車輛較強壯的主結構抵擋衝擊保護車內乘員。(圖片來源/ M-Benz)
全新世代S-Class將在世界上最現代化的56號工廠進行製造組裝,採用自動化與5G等先進技術,優化現有的汽車製造流程。並也建築物也採用更多綠能設計,讓車輛製造過程所產生的污染可以降低。對於員工而言,新世代工廠更提供了人性化的設施,包含一人的工作環境以及舒適的休憩設施,讓工作之餘可以放鬆身心,進而提高工作效率。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全新S-Class與它的產地?9/2發表會將有更多詳盡資訊公布,請車迷們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車上就有廁所! Transit Custom Nugget長軸露營車亮相

下一篇

「小排量渦輪」好不好? 專家:可能會發生「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