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不尷尬! 迴轉燒肉銅板價PK個人位燒烤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燒肉市場靠創新拚吸客率,抓準「單身」市場大,業者用燒肉食材放在低溫迴轉台,以盤計價,一盤肉類最低66元起,自己吃也不尷尬,另一間火鍋品牌跨足燒肉圈,也推單人燒肉座位,看準上班族消費力北上再展店,還有燒肉集團用和牛邊角料,開發新菜單「和牛漢堡」,改做平價餐食吸客。

圖/TVBS

 
層層機關玻璃窗裡,追著跑的不是壽司,怎麼變生肉、小菜,燒肉食材靠迴轉軌道,「自動」送上門,檯面得維持10到15度低溫,就算人多常開關,也能控制在20度以下。

想來點什麼隨心情自由挑,以盤計算主打「銅板價」,最便宜青菜類一盤50元,肉類66到88元,一人大約吃5到6盤,均消500元算一餐。

民眾:「因為每一種品項沒有很多,就可以吃到很多種,(可以吃飽嗎),可以可以,我覺得加飯一起吃,因為飯可以無限吃。」

 
燒肉控揪不到人,自己來也不怕孤單,單身燒肉趴不用迴台,另一家單點也能開。

圖/TVBS

牛肉油花逼出香氣,想來點特別款,還有在地食材烏骨雞,燒肉套餐一個人吃最怕尷尬,座位面牆不用強大心臟,自己烤也自在。

民眾:「這邊還開到半夜,所以很適合一個人,想吃就過來吃。」

圖/TVBS

看準單身經濟,業者從火鍋跨足燒肉圈,7月中台中先試水溫,8月14日北上再開分店,搶的是上班和宵夜族群,展店計畫3到5間不是問題。

單人燒肉公關李晨馨:「(上班族)中午吃飯的時候,不見得會跟同事一起出門用餐,想吃好一點的時候,在我們家就可以吃到一個精緻套餐,那也是很快速,也許一個小時、一個半小時,就可以食用完畢。」

同樣也是跨領域新嘗試,知名燒肉集團,用招牌和牛邊角料,「升級」漢堡排,限量和牛漢堡走平價路線3百元有找,不管想自己吃還是便宜吃,燒肉市場大餅較勁拚創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肉#壽司#和牛#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98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