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美豬遭綠粉出征! 地方普渡林淑芬沒現身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蔡政府開放美豬美牛,就連綠營自家人也有意見,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臉書嗆說「該監督還是要監督,為了顧全大局人民太卑微」,不過這番言論讓他被出征,就有親綠粉專大酸要他乾脆加入時代力量,還有人嗆要他退出民進黨,不過正逢地方普渡時刻,過往每場都到的她,今年有些場合缺席了!

圖/TVBS

 
立委林淑芬助理:「跑好幾個,我們只有5個人很難跑。」

地方普渡,助理代表跑攤,只是這地方活動,本來立委林淑芬幾乎都會到。

五股集賢里長陳文賓:「往年的話她一定會來,今年好像都擠在這禮拜,所以不知道趕得上趕不上,我就不知道。」

 
難不成是因為現階段真的有些尷尬嗎,蔡政府開放美豬美牛進口就算是自家人,林淑芬也忍不住臉書開砲,說不管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都要我們吞瘦肉精,不管藍綠也都一樣,說管制不開放會造成貿易障礙,顧全大局人民真的很卑微,該監督的還是要監督,但就是這番話。

林淑芬被部分份偏綠粉專痛批,只會扯後腿走鍾了,還有人酸他是時力派來民進黨的臥底,乾脆加入時代力量,就連林淑芬的文章下也有不少人留言,要他乾脆退出民進黨。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黨團是希望大家意見盡量一致,這一定會有衝突跟火花,那林淑芬被出征,我想他自己心裡面應該也都有準備了,但是這本來就是民主的常態。」

也確實,有人反對就有人拍手叫好,偏綠粉專不禮貌鄉民團,聲量看政治都發文力挺,喊話林淑芬日後繼續大聲為民說話,看得出就連綠營內部對美豬美牛政策也反應兩極。

圖/TVBS

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過去宣傳政令文幾乎都是拍手叫好,但現在也出現負面聲音,大酸蔡政府昨是今非美豬美牛開放,蔡總統大手一揮拍板定案,但就連自家內部雜音似乎也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豬美牛#林淑芬#蔡英文#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99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