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開的!休旅車側翻橫躺 卡死巷弄2小時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30 14:54

台南市1名年約60歲婦人,開著進口休旅車,經過一處巷弄時,擦撞停在路旁的一部轎車左後輪,休旅車竟然離奇的側翻,整輛車橫躺路面,將狹窄巷弄完全卡死,婦人爬出車外嚇呆了,由於巷弄狹窄,婦人車速也不快,卻能把車子開到翻了90度,連到場處理員警都百思不解,巷弄還因此了封閉2小時,直至拖吊車將休旅車吊離現場,才恢復交通。

圖/TVBS

 
銀色休旅車整輛翻覆,側躺在路上,把巷子堵住,穿著粉色上衣的女駕駛,從車子裡爬出來後,呆愣的站在車頭前面,附近居民嚇到跑出來圍觀。

目擊民眾:「我騎過去就覺得,怎麼會翻車翻成這樣。」

目擊民眾:「這個原理怎麼會翻車,這條路就有百年的歷史,從沒聽過這有人開車開到翻覆。」

 
翻覆的休旅車,幾乎就佔掉9成空間,這條狹窄的巷弄,路寬只有5.8米,附近居民看到這種狀況,全都傻眼,只好趕緊出動大型拖吊車,封閉了2小時的道路,才順利恢復交通。

圖/TVBS

目擊民眾:「有沒有看到,(這台也被撞)對啦,這台原本是放這裡的懂嗎。」

事發在台南南區,大同路二段附近,29日晚上7點多,婦人當時載著女兒,疑似在路口轉彎時,沒有注意車況,先擦撞到黑色轎車的左後車輪,整輛車就翻覆橫躺,另一輛白色汽車也被撞。不過道路明明就不寬,從前一個路口監視器來看,這輛休旅車的速度不快,卻在巷弄內發生離奇翻覆的意外。

第六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楊峰祐:「她是自撞,但是她可能撞到後,可能一時緊張,那方向盤可能打錯了,又撞到第二台,那可能方向盤轉得太大導致翻車。」

圖/TVBS

警方研判,應該是方向盤卡死,才會整個翻覆,婦人從車裡爬出來,沒有受傷,不過坐在車裡的女兒,則是頭部輕微擦傷,只是除了自己車損以外,還波及兩輛汽車,損失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休旅車#翻覆#監視器#方向盤#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67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