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努力站起來」!館長PO病床照 獻聲報平安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館長中彈住院治療後,首度曝光病床照,還錄音向粉絲報平安,他的助理小宇也首次代班直播,提到槍手近距離開槍,絕不只是給個警告,是要置館長於死,而案發前館長其實就注意槍手靠近,但他以為對方要找助理麻煩,還叫助理趕快閃開,沒想到槍手下一秒就朝他衝過來連開三槍。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遭人槍擊住進加護病房,館長病床照首度曝光,虛弱躺在床上,受傷最嚴重的右大腿包滿紗布,縫合的傷口還不時滲出血水,館長上傳傷勢照在臉書,謝謝粉絲關心,會努力站起來,發文不到12小時已經有26萬人為他加油,館長也獻聲報平安。

館長:「感謝各位的關心,因為我現在身體比較虛,所以謝謝大家,等我恢復好一點,再跟大家講話謝謝。」

館長身體還在復原,由助理小宇代班開直播,回擊酸民說的「自導自演」,也自責沒保護好館長,一度哽咽。

 
館長助理小宇:「朝這麼近的距離連開三槍,你說這是警告我真的不信,真的是要給師父死,(館長沒死)真的是運氣很好。」

圖/翻攝自YouTube

還原案發前,館長上車後遠遠看見槍手走來,一眼認出他就是性騷自己的會員,以為對方要找助理麻煩,趕緊叫助理閃邊,沒想到槍手的目標竟是自己,想躲已經來不及。

記者簡育琦:「館長當時坐在車內,用雙手擋在胸前保護自己,其中第一發子彈打中他的手,他立刻衝下車想找對方理論,但這時發現他沒有辦法走路了,因為他的腿也中彈。」

圖/TVBS

身中三槍倒在地上,子彈一發從手臂貫穿手肘,一發打中右大腿,還有一發從右小腿穿到左腳腳踝,三槍沒打中要害連醫師都說幸運,認為館長身體異於常人,手臂夠粗,若是一般人的身體碰到相同彈道,子彈恐怕已在體內亂鑽,館長大難不死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預計這幾天可轉往普通病房,警方將對他製作筆錄,讓案情盡快水落石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槍手#開槍#自導自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10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