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斷砸4車!車主險遭殃 直呼幸運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市棒球場旁有一棵小葉欖仁樹,昨日突然樹枝負載超重折斷掉落,砸壞了停在下方的4輛車子,有的車窗、車頂都被砸爛,其中還有一名前來掃墓的車主才剛下車不久,幸運躲過一劫,直呼感謝老天保佑。

愛車竟然就這樣,被從約4樓高掉落下來的樹幹砸個正著,車蓋凹陷,擋風玻璃碎裂,車主看了直搖頭,有人還是剛走下車不久,幸運逃過一劫,只能感謝老天保祐。體育場場長施聰林:「怎知從中間蛀掉,你看。」

原來車主們到天龍寺掃墓,把車停在棒球場的大型車停車場,這裡種了一排小葉欖仁,可以遮蔭,沒想到才停好車不久,碰一聲,一大截的樹木斷枝就砸中愛車,把車掩埋,當場總共有4輛車遭殃,包括3輛轎車及1輛廂型車,就屬中間這2輛最嚴重,車頂凹陷,車窗玻璃完全碎裂,還好沒有砸到人。廠商:「對啊,這病蟲害造成。」

施聰林:「我們每年都有修剪,但我們管的範圍很大,這個我們都有注意,但有些東西它藏在裡頭,看不到的。」

從樹枝斷裂處可以明顯看到腐朽的痕跡,廠商初步研判應該是病蟲害造成,負責管理的體育場場長除了向受害車主道歉,也已委由保險公司估價處理賠償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21

0.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