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開內線違規右轉 撞飛直行騎士倒趴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9 13:40

彰化有人開車違規轉彎,撞飛機車騎士!原來一名女子開在內線車道,卻突然直接外切轉彎,攔腰撞上直行的機車,騎士被撞飛翻滾兩圈,骨折受傷!

圖/TVBS

 
機車在外線車道直直往前騎,但突然騎士左側被撞上,瞬間倒地滾了兩圈,身體撞上路邊臨停的黑車才停下來,摔車騎士第一時間要站起來,但似乎右腳受傷了,使不上力,肇事的轎車駕駛也下來了,查看狀況。

被撞騎士:「她跟我講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看到你,聽了我就很傻眼。」
 
怎麼回事,原來汽車駕駛違規轉彎釀禍,當時汽車在內線車道,疑似要到右邊的超商買東西,卻直接從內線車道右轉,結果攔腰撞上直行機車!

 
救護車趕來,傷者是一名19歲的郭姓男子,不只有挫傷,左手腕也骨折。

被撞騎士:「她那時候其實是在內線車道,瞬間切過來到外側,一切都覺得太扯了啦。」

圖/TVBS

意外地點在彰化市金馬路二段和茄苳路的交叉路口,這個月25日45歲的陳姓女子開車上路,卻在這邊違規轉彎撞上機車,騎士倒地一度「大」字趴倒在地,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彰化警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在多車道右轉,應先駛出外側車道,雙方沒有酒駕的情形,處罰是新台幣600到1800元。」

圖/TVBS

女駕駛不只違規要受罰,還肇事釀禍撞傷人,也得負起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內線#違規#右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903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