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1361株史上最多!檢警破獲6億自耕大麻園


發佈時間:2020/08/2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今天宣布,在南投縣查獲一處大麻植栽園,共起出大麻植株1361株,是治安史上查獲大麻植株最多案件,如果不慎流入市面,估計不法獲利可能超過新台幣6億元。

中市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表示,今年7月在台中西屯區查獲販賣大麻案,經調閱相關事證分析比對後,發現第2層藥頭都於高雄市賣大麻,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報請台灣橋頭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經警方埋伏、跟監,在各層藥頭交易大麻時,持續溯源追查,連破多關查獲最上層自行栽種大麻的劉姓主嫌。

 

警方表示,追查發現劉姓主嫌在南投自家頂樓、鐵皮屋與農場等種大麻,當場查獲787株大麻活體及種植器具一批,但劉姓主嫌聞風逃逸,經警方策動,劉姓主嫌日前向中市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投案,連同警方起出逃亡前攜帶的大麻活株574株,累計共查獲大麻1361株。

警方估算,以單株乾燥產量300公克計算,劉姓主嫌賣給下游批發價每公克800元,不法獲利計3.2億元,如果不慎流入市面,不法所得市值可能超過6億元。

警方說,劉姓主嫌家中長期務農,耳濡目染,具一定植栽、種植技術,利用自家農場種植薑及農產品間混種大麻,企圖掩人耳目,但栽種面積大,產量很多,劉姓主嫌將自家既有「全自動焙茶專用乾燥機」用以大麻加工乾燥。(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麻#植株#頂樓#鐵皮屋#自種#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03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