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吃甘蔗! 保齡球中華選手漸入佳境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1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世運保齡球男女單打登場,中華隊的方志男、王幼鈴一掃之前的緊張失常,今天放輕鬆,打出穩定成績,儘管王幼鈴放球表現不如預期,整體積分仍在前五強,方志男則是倒吃甘蔗,在男單排名慢慢爬升,有機會擠進前10名,爭取明天準決賽資格。

前一天表現失常,保齡球男女單打一開賽,飛碟球女王王幼鈴,力求完美Strike,可惜一連好幾球都不如預期,總是差那麼一點,王幼鈴苦笑,失望寫在臉上。

國際比賽經驗豐富的王幼鈴,並沒有發揮主場優勢,前2局在女子個人單打名列17,排名居中;倒是前一天緊張失常的方志男,像倒吃甘蔗,擠進男單前10名!

中華隊保齡球教練賴貞治:「放輕鬆,因為昨天太緊張了,男選手也開始,表現比較好。」

平常心,輕鬆打,中華隊希望在保齡球個人賽中能開低走高,拉抬比賽總積分;至於事前傳出選手表現不好,是因為場館溫度變高,影響選手放球,場館負責人員出面澄清。比賽場控丁原智:「(賽前)早上進來測溫,包含選手在進行比賽,也進行測溫。」

全場統一溫控,空調前也完全淨空,不容許任何出錯的機會;排除比賽場館的變因,中華隊能不能在保齡球打出好成績?備受國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44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