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alaxy Z Fold2下周發表 BTS率先體驗


發佈時間:2020/08/2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8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三星、LG、微軟都即將推出折疊手機,微軟的手機厚度更只有4.8公釐,號稱市面上最薄,而三星下周,也準備發表最新一代的摺疊手機,並請來BTS防彈少年團親自體驗。

防彈少年團:「這是Z Fold2,THE ZFold2,哇,神秘青銅色。」

 

防彈少年團親自體驗,三星最新的摺疊手機。

防彈少年團:「哇,哇。」

時尚簡約設計,超大螢幕,厚度只有6公釐,裡外都採用了O極限全螢幕,機身正面是6.2吋,展開後變成7.6吋。
 

中國大陸網紅:「和1代Fold的4.6吋小螢幕比起來,是很大的提升。」

三星預計下周二,將會進一步公布手機細節,而大家最在意的就是價錢。

記者:「我們接到的消息是,可能會是1999歐元,比前代低100歐元。」

歐洲記者取得內幕消息,Galaxy Z Fold2可能會比前代價錢低一點,大約落在6萬多台幣,而LG正在研發一款神秘手機。

美國Youtuber:「它有一個叫做Wing的代號,有6.8吋主螢幕可以旋轉90度,下方有一個4吋副螢幕。」

LG還沒宣布何時會推出,但網路上已經有影片曝光。

南韓Youtube:「WING 5G。」
 

雙屏幕設計,4吋小螢幕可當作鍵盤使用,也能架在車前導航,另一個螢幕顯示來電通知。

連微軟也即將推出雙螢幕手機,展開來就像一本電子書,有8.3吋的大螢幕,厚度只有4.8公釐,號稱是市面上最薄手機。

美國Youtuber:「把它放在任天堂3DS旁邊,打開來看感覺很相似,不過(微軟)感覺比較像是小型筆電。」

兩個螢幕,可以一邊閱讀、一邊視訊通話,機身內側還有一個1,100萬畫素鏡頭,9月10日在美國開賣,售價和iPhone11Max相當,約4萬1千台幣,不過這款手機不支援5G,還不確定是否會引進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G#推出#防彈少年團#Galax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82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