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不可原諒」Ma、友寄翻供 運將妻怒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柳中屏 鍾佳男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5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日前雙方以300萬元達成和解,2人也坦承重傷害,上午法院第3度開庭,沒想到2人當場翻供,聲稱當時太醉,沒看到對方打人,就連Makiyo委任律師徐玲茱也質疑,影帶中所錄到的聲音,怎麼證明是Makiyo本人,這讓出庭的運將妻子,好幾次掩面哽咽,怒斥2人根本是「睜眼說瞎話,不可原諒」。

林姓運將妻子:「不可原諒。」

說到激動處,林姓運將的妻子,氣到全身發抖,原本已經打算原諒Makiyo跟友寄隆輝,沒想到,這次開庭會聽到這番話。

林姓運將妻子:「友寄說,Makiyo踢人、踹人的動作,(他)沒有看到,這個真的是睜眼說瞎話。」

3個多小時的庭訊,好幾次掩面哽咽,才談完和解,怎麼對方態度全變了,否認重傷害。友寄隆輝:「林姓司機大哥,真的非常對不起,對林姓司機大哥很抱歉,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當時事發後,友寄和Makiyo在鏡頭前,多次下跪鞠躬道歉,運將也感受到他們的誠意,簽下300萬民事和解,但這次出庭,2人態度180度轉變,友寄說只看到Makiyo下車,沒看到她打人,Makiyo也改口,當時太醉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委任律師徐鈴茱也質疑,現場監視器錄到的這個聲音,怎麼認定就是Makiyo本人

2人的態度,再加上法庭又播放當時丈夫被打的影片,讓第一次代夫出庭的運將妻子,內心充滿恐懼。林姓運將妻子:「因為我們會害怕,其實真的會害怕。」

友寄隆輝友人葛樹人:「我們願意(安排見面)的,當然非常願意啊,而且我們這幾天,都透過朋友的一直在安排。」

言詞辯論終結,下回就是直接宣判,最後一次開庭Makiyo、友寄態度急轉彎,結果如何,沒人知道,只是這樣的轉變,讓林姓運將的妻子很難接受,期盼法官能主持公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702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