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戶外難 「百貨公司」溜滑板還拍影片嘻笑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8 20:05

南臺灣這幾天都有強降雨,沒想到有屏東市區,居然有一群滑板愛好者,把百貨公司當成極限運動場,在裏頭表演特技,甚至遭到驅趕後,還在遊客眾多的青創園區及馬路上表演,最離譜的是,他們自己還把影片PO網,除了業者急著呼籲制止這樣的危險行為,警方說跑到馬路上表演更已經觸法。

圖/畫面翻攝當事人YouTube

 
民眾往上一跳,滑板在空中翻轉一圈,落下後雙方又精準結合,展現出純熟技術,不過當事人最後這句話,卻透出玄機。

滑板當事人:「109年8月25日,XX百貨的XXX,還一直被趕。」

原來民眾滑板的地點,就在屏東市區,一間百貨公司內,可以看的不但遊客進進出出,四周還有扭蛋機台,重點是整個空間。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民眾滑板的空間,其實大約只有五公尺,走沒幾步路就會撞到牆壁,而這樣的空間進行極限運動,其實相當危險。」

其他遊客vs.記者:「空間不大,如果做危險動作呢,可能會摔倒或撞到別人。」

其他遊客:「公共場所本來就大家的,不是只有個人的好奇,就像玩那個,只覺得很好玩。」

其實業者也在一旁擺放告示牌,提醒不要奔跑或做出危險動作,不過25日當天,由於屏東市區下著大雨,這群人竟然跑到把百貨公司內,當成自己的極限運動場。

圖/TVBS

百貨業者莊小姐:「(警備人員)他們從三樓就開始進行驅離,然後他們還是到其他的場所來做滑板,所以警備隊就一直跟蹤他們,一直驅離他們,一直制止他們。」

不過同一群民眾誇張的行為,還包括在屏東的青創園區職人町以及另外一間百貨的周邊道路展現特技,但這些地方,不是有大量遊客出入,就是交通繁忙,尤其在百貨公司周邊滑板,不但影響車輛進出,還堵住進出貨通道,更重要還已經觸法。

 
屏東警分局交通組巡官林裕翔:「妨礙交通的話,是已經違反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一項四款,我們將處以300元的罰鍰,發生碰撞的話,也有可能涉及刑事的部分,也有可能涉及民事的部分。」

其實百貨公司及青創園區的對街,就是屏東公園及運動場,而走路十分鐘內,也有另外一座極限公園,沒想到這群年輕人,選擇在錯誤的地點活動,還把影片PO上網,不但無法突顯自己優異的技術,要是影響到其他人車,恐怕還得付出龐大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公司#分局#溜滑板#車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1515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