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放爆裂物遭法辦 男企圖轟炸警局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5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衝撞總統府,還涉嫌在總統助選場合,放製爆裂物的鄒姓嫌犯,不滿遭警方法辦,竟然帶著具危險性的高空煙火彈,企圖轟炸新店分局,還好警方接到訊息部署警力,成功制伏鄒姓嫌犯,場面一度驚險。

警方:「好好說,好好說。」鄒姓嫌犯:「說我妨害公務,我沒關係。」

3、4名員警包圍男子,「請」他進警局裡泡茶,但男子不願意,雙方爆發激烈拉扯。警方vs.鄒姓嫌犯:「好啦,好啦,你們要功勞沒關係。」

警方大陣仗伺候,因為男子手上拿的東西是2顆高空煙火彈,他還帶了射擊筒,放話要瞄準新店分局發射。鄒姓嫌犯:「你說這有殺傷力,我隨時帶在身上,有殺傷力。」

高空煙火彈看來絢麗,但這樣的力道往密閉空間裡發射,足以傷人,甚至致命。

5日下午,鄒姓嫌犯帶著高空煙火彈,說要到新店分局討公道,還好警方先一步收到訊息,部屬警力,也請消防車待命,等他自投羅網。新店分局副分局長黃佐民:「我們送刑事警察局鑑定,(迫擊炮)有殺傷力,所以我們把他移送。」

事實上61歲的鄒姓男子前科累累,曾多次衝撞總統府,還到地檢署放置爆裂物,去年5月,又趁總統馬英九到新店參加活動,在草叢裡被放了一顆迫擊砲彈,殺傷範圍在10到17公尺,遭警方函送,但男子不滿事件都過了快1年,才來說要開庭,喝酒壯膽後竟然想炸警局,還好被優勢警力制伏,但男子恐怕罪加一等。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裂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27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