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泰警聯手破運毒案 2台灣人運15公斤毒品遭逮


發佈時間:2020/08/28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刑事局提供)
(圖/刑事局提供)

台泰警方合作破獲台灣人運毒案,李姓男子等2人今年初從台灣赴泰國,返台時把15公斤海洛因藏在泰國泡麵及爽身粉罐等物內,在泰國機場搭機時遭逮。泰警也循線逮3名泰籍犯嫌。

刑事局今天召開記者會,偵三大隊第一隊長陳培德說,去年底接獲情資,有販毒集團派成員到泰國運毒,與航空警察隊組專案小組查緝,並把情資提供給泰國警方,雙方開始啟動合作。

 

刑事局掌握2名台灣人以自助旅遊方式在今年1月間搭機赴泰國,疑準備與泰國毒品上線接頭,隨即通報泰警。泰國警方發現2人準備在1月底返台,派員到蘇凡納布機場埋伏,事後在2人行李箱內的泰國泡麵、爽身粉罐等物查獲15公斤海洛因。

警方初步研判,15公斤海洛因在台價格約新台幣3000萬元。刑事局表示,涉嫌從泰國運毒返台的2名台灣人無毒品前科,運毒費用一趟20萬元,2人仍被拘留在泰國,在當地服刑完後,返台時會把人依法移送檢方偵辦。

刑事局指出,2名台灣人遭逮後,泰國警方開始佈線追緝供毒上游,7月13日在泰國曼谷市逮捕一名35歲泰籍男性犯嫌,並在其住屋查扣6公斤海洛因,初步研判,此名泰籍犯嫌應是2名台灣人上游,而屋內海洛因應是提供給另一名運毒成員,未交付成功就遭逮。
 

泰國警方昨晨擴大查緝,搜索曼谷等16處可疑藏毒地點,並逮補2名泰國籍男性犯嫌,搜出大批證物。

刑事局表示,將持續加強掃蕩毒品,也會把毒品阻截境外。(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刑事局#毒品#海洛因#運毒#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14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