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搞排場帶10助理 謝霆鋒:以為自己是誰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8 14:05

港星謝霆鋒最近受訪時,聊到之前錄製節目《鋒味》,不少年輕藝人都要帶很多助理、排場相當大,交通住宿費相當驚人,讓他忍不住怒斥「以為自己是誰啊」,請製作單位終止邀約。

圖/翻攝自锋味微博

 
港星謝霆鋒:「有很多的小朋友,一出來可能已經有,5、6、7、8個助理,他以為自己是誰,那不要了。」

年輕藝人排場大,忍不住傻眼,港星謝霆鋒最近受訪時,回想過去做真人秀節目《鋒味》時,因為年輕藝人們要求的助理多達10人,住宿花費,讓他吃不消。

港星謝霆鋒:「髮型師髮型師的助理,翻譯翻譯的助理,經紀人經紀人的助理,助理的助理保鑣帶2個,然後自己還有一個化妝,那還有一個自己的私人助理,那我就會知道我們住宿要付多少錢。」

 
謝霆鋒說因為自己也管理商業,這樣的人事成本太驚人,因此拒絕對方上節目,強調過去當新人時,都是自己吃苦,沒有這麼幸福。

陸綜《鋒味》:「萬飛,萬飛,萬飛,等下你是講王菲還是萬飛啊,(吸氦氣)因為愛所以愛,溫柔經不起安排。」

周杰倫、林依晨還有張鈞甯、林俊傑等亞洲天王天后等級巨星,都曾是謝霆鋒節目的座上賓,《鋒味》錄製五季,總共邀請90多個藝人,每集嘉賓都精挑細選。

陸綜《鋒味》:「妳要不要吃一下這個,不要,蠍子,不要,不要,不要,你是完全吃不胖嗎哥,我很容易胖的,但是我也很容易瘦的。」

年輕一輩來賓包括鄧紫棋、王嘉爾都曾上過節目,同台的人通通經過謝霆鋒篩選,才能合作愉快,不過謝霆鋒的論點引來兩極評價,有人認為現在很多流量的藝人都是這樣,粉絲也曝光謝霆鋒從年輕時就只有一個助理,連化妝師都沒有,也難怪這麼敢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鋒味#港星#謝霆鋒#排場#製作單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80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