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知上班又反悔! 知名餅店被控耍人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1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位去年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到一家老字號知名糕餅企業應徵門市人員,原本被通知今天去上班,想不到卻在昨晚接到來電,表示原本要離職的員工不離職了,所以暫無職缺,這讓當事人相當火大,因為她不但推掉了別的工作機會,還花了一筆錢,先行購買公司規定要穿的白襯衫、黑裙子,她氣得控訴大企業耍人,而這家糕餅公司高層得知後也坦承疏失,將對這名沒有誠信的主管記過處分。

明明就要去上班了,卻在一天前接到公司電話說暫不缺人,楊小姐氣炸了,拿出剛買好的新衣服,為了到喜愛的知名糕餅店當門市小姐,她先花了4個小時,買公司規定要穿的白衣、黑裙,結果等到一場空。

當事人楊小姐:「上班前一個晚上,而且快要8點鐘才打,所以我真的是當下非常錯愕,他是說那個女生,是1個月前有講她要離職,之後才突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跟他們說家�出了一點問題,要繼續做。」

白襯衫390元、黑裙子490元,絲襪買了2雙,還有黑色包鞋200元,一共花了1250元,這對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來說,也是一筆開銷,更令她火大的是,她還因此推掉月薪將近4萬元的服飾店員,還有校園記者工作,甚至放棄了好幾個像是專櫃小姐、剪接及百貨公司門市人員的面試。

楊小姐:「她可以繼續做,那你把我們這些面試的人,當傻子嗎?我就覺得他真的把我當笨蛋,而且我覺得最難過的是,我跟我家人說我找到工作了。」

楊小姐氣憤,難道大企業就可以對小小的應徵者沒誠信嗎!而這家知名糕餅企業高層得知後,坦承是主管的個人疏失,一定會記過處分,也承諾會全力安排其他職缺,來彌補楊小姐的心理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應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678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