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工換宿爆露營區「踩雷」 業者:不排除提告


發佈時間:2020/08/28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0

南投埔里一間露營區被大學生指控,說去打工換宿,卻發現場地環境衛生不佳,事後討論薪資又喬不攏,對此業者出面澄清,說事前就已經溝通好山上狀況,薪資也沒少給,不排除對這些不實指控提告。

圖/TVBS

 
一群小朋友穿著雨靴圍坐在桌子旁聊天嬉戲,仔細一看,孩子們被分成3、4組,氣氛看似和樂融融,現在卻被打工的學生指控,說這營隊根本是讓孩子在泥巴中打滾。

自稱是營隊小幫手的大學生在臉書跟Dcard PO文,指控露營區業者廚房衛生不佳,給孩子吃的午餐有加料,螞蟻跟蟑螂都有,還強調泥巴地下過雨之後泡水,顏色就像是泰奶,小朋友只能全程穿靴子玩耍。

圖/TVBS

打工族指控營區崩壞,就在南投埔里,有大學生說自己打工換宿,帶孩子玩營隊,卻發現這5天4夜的課程,家長花了4千多,但課程跟行程不符,決定爆料,對此業者強烈否認。
 

業者朱小姐:「我們會提告,因為他這個是公然說謊,他取那個片段,而且疏失是他自己沒有做好的疏失,當成是我們業主的疏失,然後在網路上寫了這麼長篇大論,他應該要負責,所以我一定會提出民事告訴。」

圖/TVBS

面對指控,業者出面澄清,說場地不是專業露營區,事前也把山上的狀況都講清楚了,不知道為什麼大學生PO文爆料,他認為這些是不實指控,不排除對學生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打工#換宿#露營區#環境#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490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