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轟裝慘騙抖內!T妹親揭「隱瞞殺人犯舊愛」恐怖原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T妹聲稱過去隱瞞孩子爸身份三年,是因為被恐怖威脅。(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粉絲團臉書)
T妹聲稱過去隱瞞孩子爸身份三年,是因為被恐怖威脅。(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粉絲團臉書)

網紅T妹(Tiffany Chen)日前突自爆孩子生父張男是一名殺人通緝犯,24日已遭警方逮捕,聲稱張男對她做過「泯滅人性的事」,交往時並不知情對方曾殺人。昨天(27)日T妹還曝光男方正臉照,卻被質疑是「悲慘故事騙抖內(捐助)」!對此她無奈揭發隱瞞孩子爸身份3年的苦衷,竟是因為被對方「恐怖威脅」。
 

T妹再發文揭露被張男恐怖威脅。(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粉絲團臉書)

T妹日前揭露孩子生父為殺人犯後透露,有民眾向媒體爆料她和男方「多次開心出遊」,直指她為了「騙取抖內」編造悲慘故事。T妹氣不過在臉書上公開男方正臉照,並稱所謂的「開心出遊」只是因為要在孩子面前塑造和樂畫面,私底下孩子不在時,兩人見面幾乎都是大吵,因為男方欠她350萬,會和男方出去,也只是要南下向孩子的爺爺要錢,並強調「我表明只要孩子的爸願意慢慢還,我都會讓他有親子日!所以在小孩面前我為什麼要擺臭臉?!請問為什麼要臭臉?」

 
 
張姓殺人犯24日遭警方逮捕。(圖/TVBS)

T妹隨後再發一篇文爆料,過去3年之所以會隱瞞孩子爸的身份,是因為遭對方威脅「公佈他就別想他還錢」、「放出什麼我的不雅照之類」,自己因為想拿到錢,且顧及孩子的感受,於是一直沒說出口,直到張男被抓。T妹感嘆,「過去我是一個天真活潑愛笑的女孩,認識孩子的爸經歷了許多風雨,從原本愛笑的我變無敵愛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妹#網紅#殺人犯#殺人犯前男友#不雅照#恐怖原因#隱瞞#孩子生父#孩子的爸#編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143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