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還逾2億!恆述法師「又親情喊話」 張菲硬起來發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恆述法師疑似向小哥親情喊話,張菲重申不再幫還債。(圖/TVBS資料照)
恆述法師疑似向小哥親情喊話,張菲重申不再幫還債。(圖/TVBS資料照)

今年3月遭爆向20家高利貸借錢、坦承欠下3千萬巨債的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消失近半年後,日前突然在臉書上發文,疑似親情喊話弟弟「小哥」費玉清。對此,先前就曾聲明不再幫姊姊還債的綜藝大哥張菲,昨(27)日透過經紀人再次發聲。
 

恆述法師突曬出小哥18歲的青澀照。(圖/翻攝自恆述法師~Jenny-費臉書)

恆述法師26日突然在臉書上連發兩篇文,其中一篇貼出自己身著道士服的照片,寫下「我是江西龍虎山受旨的高功道士,法號~張大慧」;另一篇則是曬出自己和18歲時的費玉清合照,還寫下「我剛帶他出道的小哥」,被質疑難道是在向小哥親情喊話?或是即將復出?

 
 
過去張菲和費玉清曾幫恆述法師還債超過2億,張菲昨透過經紀人表示,與費玉清至今仍關心恆述法師,但已許久沒跟姊姊聯絡,不清楚她現在人在何方,也不會再幫她還債。
 
事實上,過去恆述法師只要請2個弟弟幫忙還債,張菲都會請她簽下切結書,至今累積厚厚一疊,每次簽完就又有新債。因此這次兄弟倆下定決心,要姊姊學會為自己人生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恆述法師#欠債#還債#費玉清#小哥#張菲#高利貸#費貞綾#兄弟#發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70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