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忍前夫家暴40年!69歲婦「狠斷命根+手臂」復仇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近年來家暴案件層出不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家暴案件層出不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家暴案件層出不窮,韓國首爾就有名69歲婦人長期遭前夫家暴,雖然夫妻倆早已離婚,但對方仍不停施暴,最後實在忍無可忍,憤而向對方下藥,隨後還以刀具切掉前夫生殖器以及右手腕,導致對方大量出血,婦人犯案後也立刻自首,當場遭到逮捕。

根據韓媒《體育首爾》報導,這對老夫妻離婚後不久,因為婦人動手術,導致行動不便,所以2人再度來往,怎料當年家暴噩夢重演。今年5月婦人決定偷偷下安眠藥,趁前夫意識不清時拿刀具切掉生殖器以及右手腕,導致對方大量出血,幸好送醫搶救後撿回性命。

 

當時婦人犯案後就打電話向警方自首,當場遭到逮捕,今(27)日首爾北部地方法院開庭審理此案,婦人出庭坦承犯行,淚訴「我被他(前夫)家暴40年,直到2年前才成功申請保護令,但是離婚後仍不停被他施暴」。據悉,這對老夫妻結褵44年,由於不堪長期遭前夫虐待,因此決定提出離婚申請,2018年6月2人正式離婚。

對此,前夫表示「我不怨恨她,我知道這是我應該付出的代價」。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命根子#手臂#夫妻#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006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