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少年押人未遂駕車逃3小時 遭警攔截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21:08

幫朋友出氣竟然當街押人!新北市中和,一名16歲的少年得知,朋友在撞球間被嗆聲,27日凌晨12點多,竟然夥同3名好友尾隨被害人,想把人拉進車裡談判,過程中甚至拿出折疊刀,朝被害人大腿連捅2刀,直到聽到有民眾報警,才倉皇落跑,結果逃亡3小時,在林口被警方半路攔車逮捕。

圖/TVBS

 
大半夜,一輛黑色轎車緩緩前進,一旁,3名黑衣男子走在騎樓,3人一車看到前方目標人物出現,立刻追了上去,當事人眼看惡煞們一湧而上,立刻拔腿狂奔,但還是被逮住。

目擊民眾:「看到一台轎車在拉一個年輕人,大概2、3個人在拉,後來衣服被扯掉,那個年輕人就叫人報警,沒有拉上車,那後來年輕人是腳受傷,衣服也被扯掉。」

圖/TVBS

當街想把被害人押上車,這一幕,讓經過的路人嚇出一身冷汗,奔跑離開現場。
 

記者吳欣晏:「當時這群人就在超商前,把被害人擄上車,激烈的拉扯也讓店員,看見的時候嚇壞了,趕緊報警。」

圖/TVBS

還原整起事件,竟是打撞球惹得禍,劉姓主嫌一週前得知,好朋友在撞球間與16歲的彭姓被害人發生爭執,演變成網路互嗆,決定幫忙報仇,27日凌晨12點多,在新北市中和新生街,看到對方走進超商,帶著另外3名好友尾隨衝上前,想把人拉上車談判,過程中還拿出折疊刀,朝被害人大腿連捅2刀。

兩腿鮮血直流,彭姓少年還是拼命抵抗,只見他被抬上擔架時,早已沒力氣,整身癱軟,警方獲報,3分鐘到達現場,雖然4名惡煞早已逃逸無蹤,但3小時後,在林口攔到嫌犯的駕車,通通帶回偵辦,這回,只是為了幫朋友出氣,竟然想當街押人,講義氣用錯方式,也害得自己得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押人#逃逸#惡煞#折疊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40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