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乘客下車沒在看!門一開 害婦摔車昏迷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9:41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轎車乘客開門下車時,沒注意到後方車況,一開門,後方騎士迎面撞上,連人帶車滑行數十公尺,女騎士因為頭部撞擊地面,陷入昏迷,還在醫院開刀治療。

圖/TVBS

 
目擊民眾:「喔來了,嘿嘿嘿。」

銀色轎車在路中迴轉,駕駛開到對向停在路邊,右後坐乘客下車後,換左後方乘客,一開門一台機車迎面撞上。

目擊民眾:「機車撞上了。」

 
圖/TVBS

女騎士一撞失去重心,連人帶車犁田10幾公尺,過程中安全帽噴飛,她的頭部強力撞擊地面,機車繼續往前滑,帽子還一路滾到40公尺的鏡頭外。

目擊民眾:「開車門直接撞擊,然後滑行,大概40公尺。」

一聽到摔車聲,路邊民眾全都跑出來關心,還有人好心幫忙放三角錐,深怕女騎士受二度傷害,肇事的女子,跟家人站在路旁不知所措。

目擊民眾:「(那台車停在這邊,他有說他要幹嘛嗎),左側開車門下來,說他,要去買東西,還是怎樣的。」

事發現場,摩托車停在路上,肇事女子則是站在車旁,跟警方一問一答汽機車相距3、40公尺遠。

圖/TVBS

嚴重車禍,就發生在台中豐勢路,27日早上10點多,37歲張姓駕駛,開車載61歲的媽媽,到目的地時,媽媽沒從右邊下車,又沒注意後方機車,門一開害61歲女騎士摔車,人意識模糊還在開刀治療中。

 
豐原交通分隊分隊長周宜瑩:「我們靠右邊停車,一定要從右側下,我們不可以從左側下車,這是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裡面,所規定的。」

警方說根據法條,乘客如果沒依規定從右側下車,而是左側開門釀成車禍,可以對駕駛開罰1200至3600的罰款平時一再勸導民眾,兩段式開車門以及右側下車,這次又是乘客開門不注意,害女騎士摔到意識不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摔車#罰款#二度傷害#開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81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