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乙武洋匡婚外情劈腿50女 3子看不下去拒見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乙武洋匡原本給人正面積極的形象,劈腿事件爆出後,他的聲勢跌落谷底。(圖/翻攝自IG合成)
乙武洋匡原本給人正面積極的形象,劈腿事件爆出後,他的聲勢跌落谷底。(圖/翻攝自IG合成)

有「生命鬥士」之稱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先前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勵志向上的故事,深深感動了許多人。原本他有意藉此打算進軍政壇,不料卻爆出劈腿50女的醜聞,還和結縭15年的妻子離婚,3個孩子監護權歸女方。現在還有日媒爆出,乙武洋匡竟還精神虐待前妻,連3個孩子都不願意和他再見面。

根據日媒《週刊新潮》報導,乙武洋匡因為先天性四肢切斷症,在眾人的幫助和個人努力下,克服身體的障礙,考上了早稻田大學,2001年還和大學學妹結婚,婚後生下2子1女。儘管身體有殘缺,但夫妻倆的感情十分幸福,乙武洋匡還出版自傳,激勵了許多民眾。

 

不料在2016年,他遭日本媒體爆出偷吃20多歲的混血正妹,甚至還被爆出他的婚外情對象,竟然多達50位。也因為出軌外遇事件曝光,乙武洋匡先前給人正面積極、愛家的好形象瞬間崩壞,他還出面公開道歉,當時妻子也發生力挺,沒想到半年後就宣布離婚。

乙武洋匡和妻子離婚後,3個孩子的監護權歸女方,他為了想見孩子申請調停,不料卻爆出他在2017年,遭前妻提告求償,原因是乙武洋匡對她「情緒勒索」。據悉在離婚前,只要前妻離開一下,乙武洋匡就會說「妳要放開我嗎?」甚至他還威脅「如果不照顧我,就告妳虐待身障者」等,但考量若真的打官司,過去的不倫對象恐全都被傳喚交代細節,最後選擇和解收場。

日媒還爆出,乙武洋匡在2019年時,曾向家事法庭提出和孩子見面的要求,結果遭到孩子不願意見他,最後失敗收場,對此乙武洋匡則是沉默不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乙武洋匡#五體不滿足#先天性四肢切斷症#早稻田大學#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775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