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花板360°環繞滴血!臥室慘紅 她上樓見遺體崩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50
床頭、椅子上全是樓上鄰居的血。(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床頭、椅子上全是樓上鄰居的血。(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這不是鬼片情節!廣西柳州市一名女子起床時,抬頭一看發現天花板竟然在滴血,床頭和椅子也遭到血染,整個房間宛如驚悚片場景,嚇得她立刻報警。在警方的調查下,才得知是樓上獨居男子死亡多時,血水和屍水透過地板流到下方。

綜合陸媒報導,梁姓女子起床後先是聞到一股腥臭味,轉頭就發現床頭和椅子上莫名被染上暗紅色的印記,而且液體還未乾,她沿著痕跡抬頭看檢查,驚見天花板上有紅色液體不斷滴落,嚇得她立刻報警,「我的天花板在滴紅色的液體,好像是血。」

 

樓上死者為獨居者,連家屬都不知道他身亡。(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警方到現場初步了解情況後便前往樓上敲門調查,但一直未有人應門,只好聯繫家屬前來開鎖,一進門就發現一名男子倒在臥室中,經檢驗得知已死亡多時。警方調查,死者是一名62歲的獨居男子,偶爾才會來此處居住,除了頭痛外,平常並沒有其他的疾病。家屬透露,已經10多天沒有看見死者,也沒有發現有異狀,沒想到再次見面卻是生離死別。

同棟住戶都嚇傻了。(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網友嚇瘋留言說,「血液流出來,是會凝固的,這滲到樓下的應該是屍液!!樓下的住戶心理陰影估計好久都過不了」、「還好沒有低到臉上......」、「這需要往廟裡走一趟」、「這屋子以後也沒人敢住」、「這是在看鬼片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西#天花板#死屍#遺體#鬼片#滲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32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