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死女嬰瞎稱「嬰靈纏身」揚言分屍 惡阿姨下場慘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2:49
女童母親手裡抱著全身癱軟的女童,走進急診室。(圖/TVBS資料畫面)
女童母親手裡抱著全身癱軟的女童,走進急診室。(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1歲半女嬰去年遭17歲薛姓母親、生母表姊夫妻、李姓友人聯手虐死,薛姓表姊瞎辯看到女嬰被嬰靈纏身,要打到嬰靈離開,更下令別救、要分屍,最高法院今(27)維持歷審判決,判處無期徒刑定讞。

回顧該起虐童案,女嬰的未成年生母、表姊薛女、表姊夫何男、友人李男同居,並輪流照顧女嬰。不過,4人自前年11月起毆打女嬰,表姊認為女嬰會哭鬧,全是因為被嬰靈纏身。

 

去年1月15日,4人持續對女嬰施虐數小時,且不顧其全身瘀青且反應微弱,還帶她一起去KTV唱歌,女嬰最後因30多小時未進食,且大面積瘀傷,造主動脈血液貯積於周邊組織中,引發低容積性休克,經送醫搶救仍不治。當時眾人發現女嬰已經身亡,表姊甚至提議「不要救」、「分屍」李男則提議「丟到山上」。

女嬰生母因未滿18歲被送少年法院處理,而表姊等3人被檢方依成年人殺害兒童罪提起公訴。由於表姊是操縱此案主嫌,且虛構嬰靈附身女童情事,而李男是主要暴打者,因此一、二審均將表姊及李男重判無期徒刑,表姊夫則判刑18年。案經上訴第三審,最高法院今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至於未成年生母,今年3月則被台南地院少年法庭判刑13年定讞。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嬰#嬰靈纏身#表姊#台南#下場#出爐#判決#無期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20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