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限買1盒!孕婦指肚「有2人」 店員神回網笑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孕婦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孕婦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日前前副總統陳建仁呼籲家戶最好備妥三個月的口罩存量,不少民眾因此四處尋找口罩購買,但也因此衍生出許多亂象。近日一名藥妝店店員上網抱怨脫序顧客,指明明口罩限購一人一盒,一名孕婦竟指著肚子稱「這個也是一個啊」,讓店員當場傻眼,不過隨後店員的「神回覆」讓大批網友全笑翻。
 
藥妝店店員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抱怨客人行為越來越脫序,不僅店裡電話天天被打爆來詢問「有口罩嗎」、「口罩有沒有滅菌」?讓正經事只能荒廢半天;還有長輩質問他為何藥妝店口罩一片要價6元、政府賣的實名制口罩才5元?當場向店員殺價。
 
 
店員發文抱怨工作日常。(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最扯的是,明明店裡明確標示口罩「一人限購一盒」,有一名孕婦卻走進來說「我要兩盒口罩」,正當店員納悶時,孕婦比了比肚子對店員笑稱「這個也是一個啊」,原PO無奈表示「她笑得我心裡發寒...」,接著回了一句「不好意思我要看到實體的」,並開始道德勸說稱「口罩限購的用意在於讓每個人都能夠買的到,而且小孩應該要買幼幼不是成人口罩,因為用不到…」,超神回覆讓不少網友笑歪。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我也遇過孕婦秀下限的」、「孕婦那個太威了」、「為了口罩使出各種辦法」、「辛苦你了」、「6塊還貴喔!現在MIT在網路上最便宜的還要7塊,還不一定買的到」、「299很便宜,我們這邊35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罩#孕婦#限購#一盒#有兩人#新冠肺炎#疫情#店員#店員日常#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64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