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搶小姐!酒店經紀遭虐死丟包 3煞落網

攝影 施協源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疑為搶小姐,遭人凌虐致死!新北市一名從事酒店經紀的男子,疑似因為業績,跟其他人搶酒店小姐糾紛,25日深夜,遭三名惡煞,擄走凌虐毆打,再丟包到越堤道,最後送醫不治,警方歷經18小時,今晚策動三名嫌犯到案!

圖/TVBS

 
凌虐又丟包,酒店經紀慘死新莊越堤道,歷經18小時,動手的3名嫌犯知道闖下大禍,其中兩人主動投案。

走在前頭,灰衣服,頭低低的,就是16歲楊姓主嫌,找了24歲林姓同夥及24歲黃姓男子,把張姓死者押到觀音山,凌虐毆打。

圖/TVBS

誇張的是,三名惡煞丟包後,還半夜開車飆速,快閃逃逸,就怕案件曝了光,最後還在樹林一間摩鐵棄車,沿路往桃園迴龍逃亡。
 

警方調查,楊姓主嫌跟張姓被害人都是酒店經紀,過去一起開三天毒趴,還疑似因為搶客糾紛積怨,才會教唆兩名同夥,將他強押觀音山,棍棒毆打洩憤,懷疑對方早有預謀,因為連逃逸路線都想好了。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主嫌姓楊,他疑似跟死者,都是從事酒店經紀的工作,過去應該是有糾紛。」

只是被害人被發現時,全身多處瘀青,小腿還有兩處穿刺傷,第一時間叫了救護車,送醫搶救5小時,還是宣告不治,檢警下午也相驗遺體,釐清死因。

被害人平常跟父母同住新莊,好幾天都沒回家,電話也不接,這回雙親再次接到電話,卻是從警察口中,接獲噩耗,兒子的死陷入謎團,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就盼檢警抽絲剝繭,追出真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經紀#酒店#搶客#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640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