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課突得知成「億萬富婆」!女大生激動落淚:拜託快下課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許多人都希望能夠幸運中大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希望能夠幸運中大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希望能夠幸運中大獎!澳洲就有名就讀阿德萊德大學(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的20歲女大生,先前在課堂上收到樂透公司傳訊息告知中獎,當她得知自己晉升億萬富婆時更激動地直接哭出來!

根據《7news》報導,這名女大生來自格萊內爾格(Glenelg),先前她在課堂上收到樂透公司傳訊息告知中獎,起初還以為是小獎,怎料登入帳戶後發現竟得澳幣480萬元(約新台幣1億197萬3657元)大獎,當場落下激動的淚水,「我一直在看手錶,希望快點下課,我才能回覆樂透公司」。

 

(圖/翻攝自7news)

根據報導,這筆獎金會以每月澳幣2萬元(約新台幣42萬4890元),總共分20年給予中獎者。關於獎金運用,該名女大生表示,真的不知道要從何開始,不過會先完成大學學業,隨後也想幫自己還有媽媽各買間房子,另外,如果新冠肺炎疫情緩和,希望能夠去澳洲各地以及海外國家旅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大學#學生#中獎#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44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