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鄭照新授課 民眾黨挨酸「柯韓一家親」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20:35

民眾黨九月要再舉辦青年營,講師名單出現韓國瑜前幕僚鄭照新,引起不少支持者反彈,還被酸柯韓一家親,柯文哲說,我們都有發請帖,而鄭照新則認為,許多人對國民黨都有標籤化的誤解,剛好可以藉此行銷國民黨。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請鄭照新來被大家酸說柯韓一家親),我們每一個都有發請帖,拜託欸。」

高舉的白色大旗,總染上一點藍,被大作文章,民眾黨也不避嫌,九月二度舉辦青年訓練營,講師名單,赫見韓國瑜前幕僚,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

圖/TVBS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很多人對國民黨其實是有標籤化的物解,面對面的我們來交流說,我們認識的國民黨,還有它仍然存在的理念跟價值,他們都會非常訝異,說怎麼跟我認識的國民黨不一樣。」
 

剛接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的鄭照新,想藉次推銷國民黨,但民眾黨不少支持者不買帳,說根本是做球給民進黨打,這樣玩是不想要年輕人的票,讓側翼打好打滿,還有人問,是在開玩笑嗎?我只對高雄那一位有意見,還酸柯韓一家親,朋友們看到都跑掉,不支持了。

圖/TVBS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這個時候不是在談黨派之見的時候,是把國民黨大力推銷出去的時候,我們也不是第一天在面對網路攻防,那哪些是所謂的網路機器人,哪些是所謂風向帶領者,我們都很淡然處之。」

要大家不需要刻意放大解讀,因為民眾黨,不是只邀請藍營當講師,連綠的都找了,但白綠廝殺激烈,要請綠營人士教政敵化險為夷,可能嗎。

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公關長吳怡萱:「除了藍的泛綠的或者是其他顏色,其實我們都有一併邀請,但是很多老師是因為個人因素,或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配合,其實柯韓一家親就是刻意的貼標籤,因為就是一堂課而已。」

邀綠營被拒絕,也突顯白藍相對較友好,面對網路狂酸,支持者也不支持,民眾黨秉持的多元開放,第一步得先說服柯粉先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黨#網路#多元開放#柯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79

0.1698